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8473|回复: 7

2014年当顺小学暖冬毛毯总结

[复制链接]

18

主题

30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发表于 2014-3-18 19:59: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暖冬总结
为切实组织开展好送温暖活动,根据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盟(现在的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的工作部署,结合雪莲花助学的实际情况,项目部特制定了《暖冬计划策划方案》并全面负责落实本次活动的各项工作。
为确保将关爱和温暖送到最需要的人,使爱心款项用于实处,我们的“雪莲花”志原者在7月份实地走访了资助对象,调查核实相关情况。经理事会研究确定该项目的启动程序,明确各负责的职责,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本次暖冬项目资金来自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盟(现在的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年会所得的爱心款。共购置毛毯200条(规格1.5*1.8米,每条重约4.6斤,每条价格88元(含运费、不含税),合计17600元,)
“暖冬项目”自2013年12月初发起,于2014年3月3日圆满完成。活动中,每个阶段工作进行的都十非常顺利,关键是我们做好了以下两个方面:
一、准备充分,配合密切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这次活动中得到了充分体现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为整个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正是因为事先有了详实的考虑、周全的计划和充分的准备,以及多方面的积极协助,才得以圆满完成活动任务。这也为我们今后的活动组织,提供了成功的经验。
二、加强联系,注重实效
从初期活动内容的确定,到活动过程中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再到送温暖活动的具体部署、圆满收官,都能高质量的完成,离不开我们组织人员的辛苦付出。大家总是能够严格按照计划,认真完成工作目标,也注意了过程中加强团队内的沟通联系,及时解决了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提高了工作的效率。
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暖冬活动”,在体现广大爱心人士对弱势群体的关爱的同时,也能带动更多的社会公众对于公益事业的关心和热爱。“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种奉献与慈善之美,带给我们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动,伸出你我援助之手,尽绵薄之力,给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孩子们温暖和光明,也必将使我们的生活充满灿烂阳光。
最后,感谢支持我们公益事业的各位爱心人士。特别感谢以下志愿者为本次项目的付出:
乐天(陆剑)、幽幽(李萍)、彩虹(马俊红)、厚道(庄昊)、烟花(陈蓉)等---负责青海尖扎县当顺全寄宿完小实地走访调查核实;
咖啡(乐青)、棉花糖(喻露)、夏方询价采购;
碧哥(查晓冬)、佩佩(杨佩华)、茉莉花茶(李韩英)在货运公司现场的抽检和发货工作;
感谢苏州嘎玛物流托运公司支持;
感谢青海尖扎县当顺全寄宿完小老师们发放和反馈的工作。
项目部:夏方
2014年3月8日



QQ图片20140320144855.jpg
QQ图片201403201449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0

帖子

28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82
 楼主| 发表于 2014-3-18 20: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海尖扎县当顺全寄宿完小的反馈
[_TC6)}3[UP(W1_%OFQ2QH9.jpg
9RHEV9GV1GZ@DHFHF(THIDP.jpg
C9(]%[P6}NN2S]CPPZZW}JP.jpg
H5%~5E`_[@E`R%KK50O0K4T.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