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604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3“穹窿山 行走的格桑花”公益徒步、穿越活动》---------雪莲花助学组队报名贴

[复制链接]

16

主题

110

帖子

631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31
QQ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3 16:26:1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行走,是人类的本能,行走初始目的是为了到达。如今,我们将行走与慈善结合,让行走升华成一种“为善而行”的公益活动。我们在行走中获取正能量、积聚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让行走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让公益成为一种生活理念。我们期待,期待您的参与。 “穹窿山•行走的格桑花”公益徒步、穿越活动,活动由共青团吴中区委员会、吴中区青年联合会、格桑花西部助学网主办,由穹窿山风景管理区管委会、吴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计划于2013年11月30日在风景优美的苏州穹窿山国家5A级景区举行
参加者需4-6人组队,在3小时内携手行走15公里环山路段和山间幽径,并同时抵达终点。这是一项参与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的宣传筹款活动。每位参加人员须独立筹集不少于1元钱(上不封顶)的善款,通过“因善而行”的实际行动向可影响到的人筹款,为青藏高原大山深处孩子一次远足看世界筹集旅费。同时也是倡导公众关注和支持公益,用行动带来改变!
    活动设计精心考虑了都市人群的体能状况,既让参加者在体能允许的范围内锻炼身体,又在安全的范围内锻炼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与公益活动的有机结合将使本次活动在凝聚民心、推广公益等方面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努力将穹窿山风景区打造为倡导全民健身、全民公益的地标性公益活动载体。让穹窿山成为传播孙武文化的智慧之山,践行慈善的德善之地,倡导全民健身的悦活之处。
【活动线路】
挑战线路:穹窿山风景区南大门(孙武文化园)--孙武书院--景区北大门--望湖园--上真观--宁邦寺--景区北大门(全长约15公里,预计3小时)
体验线路:穹窿山风景区南大门(孙武文化园)-孙武书院-景区北大门--御道--望湖园--御道--景区北大门(全长约7公里、预计2小时)
file:///C:/Users/apple/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1.png
【活动定位】
    ★一次快乐的慈善践行活动:与挚友、亲人组成“善行者”团队;团结协作,为善前行!践行慈善的同时享受行走以及与亲友共同挑战的的快乐。
    ★传播公益理念,营造公益氛围的全民行动:个人参与者通过募集善款,以团队的形式向身边亲友传递本活动及公益理念;而企事业单位更是可以通过自上而下的推动和感染,向员工传递公益理念,在最大程度上营造公益氛围。
    ★提升机构形象和员工凝聚力的平台:为爱行走在国家5A级景区穹窿山举行,将致力于成为苏州地区地标性的公益项目,具有巨大的社会价值和商业价值。机构可以赞助或冠名整个活动,也可以组织员工组成“爱的方阵”。展示企业文化、深化企业在社会公众中的形象的同时还将提升团队凝聚力。
    ★支持西部贫困学生的尝试: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用于青藏高原贫困学子赴苏州拓展营旅费所用。
   “穹窿山•行走的格桑花”活动是一次荡涤心灵的善行之旅。在湖光山色间与挚友、亲人携手为爱筹款、为爱挑战、为爱行走,体悟人性之美、感悟大美胜景。
【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无不适合长距离徒步的疾病和病史的中国公民及外籍友人均可报名参加!每4-6人一队,实行队长负责制,由队长召集、报名,并负责活动联系。
       2、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报名前团队每位队员为“西部孩子远足看世界”格桑花拓展营项目筹集不少于100元善款,报名后至活动前这阶段时间内团队继续筹集善款,多少不限。
       活动当天,所有行走团队免票进入穹窿山景区(市场价:80元/位)
       3、 本次活动必要的成本支出由主办方专门筹集,团队(个人)所有筹集善款由用于苏州格桑花班学生赴苏州拓展营旅费,另有余款可用作结对捐助格桑花贫困学生。本活动通过格桑花西部助学网财务公开系统对外公开,接受社会公众监督。
【报名方式】

     1、报名者由队长负责组队,每队4-6人;统计好团队姓名、年龄、电话、邮箱、身份证号等信息后即可发送报名表格至活动邮箱suzhou@gesanghua.org;报名截止日期:11月20日。  

    2、提交信息后会收到一封邮件,请仔细阅读邮件中的信息。收到回复邮件后,还需通过网络渠道支付首次筹集善款(每位队员不少于100元),具体网络支付链接:file:///C:/Users/apple/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1/clip_image002.pnghttp://www.gesanghua.org/ProjectCenter/ProjectDetail/192

支付宝账号:

户名: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账号:qhgesanghua@gesanghua.org

银行账号:

户名:青海格桑花教育救助会

账号:2800 3001 0400 11830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西宁市七一路支行   

      3、原则上只接受团队报名,但实难组队者可选择个人报名,组委会会帮您就近随机组队,团队组建完成后参照团队报名方式。

     4、报名人员要加活动QQ群:156347765

报名截止日期:2013年1119   
联系人:时光
请将以下报名信息:姓名,年龄,手机,邮箱,身份证号通过QQ或者短息方式发送至QQ783548008 TEL:13646229902
感谢您的参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31

帖子

462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62
沙发
发表于 2013-11-13 17:3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4

主题

607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911
地板
发表于 2013-11-15 22:12:35 | 只看该作者
报名。
以后活动类贴子,发贴时可以选 发起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