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332|回复: 7

不挑孩子,随缘牵手(转)

[复制链接]

124

主题

607

帖子

1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6887
发表于 2013-11-6 11:00: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作者:洪波
有朋友说最近看见我在微博上一直在持续宣传和寻找结对捐助孩子的朋友,问我为何不把孩子资料发布出来让大家挑选?
   一方面我们在东部寻找捐助人和在西部实地调查在同步进行,为了帮助更多孩子,为更多孩子寻求机会,最近开学新生比较多,高峰期,我们不一定等孩子资料拿到我手上以后我才开始宣传,因为格桑花近10年的发展历程,朋友们选择格桑花的孩子,是看见格桑花是真心为孩子们服务的民间组织,因为长期扎根青海,因为财务公开透明、因为机构使命所在。
   另一方面,我们希望保护孩子的隐私,我不想把孩子们求助照片发在微博,孩子们也都17、18岁以上了,也有自尊,不愿自己家庭的窘境被展示。还有的捐助人希望挑选孩子,有的希望挑选漂亮的,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中有爱,所有的孩子都是美丽的。
   朋友们常常希望挑选女孩资助,其实男孩女孩都是一样的,都是需要我们爱护尊重的生命,我们希望大家随缘结对,所以在收到汇款以后,我们给朋友们随机配对需要帮助的孩子。
   最近100多个孩子都是这样由我们安排配对和朋友们结对牵手的,大家都非常理解支持,给了我们更多信心,这个世界因为你们对孩子们的爱,而更加美好。

原文来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d08d630101gfz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