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11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2雪莲花助学“奔跑吧!青春”第九季夏令营招募志愿者

[复制链接]

140

主题

244

帖子

1277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7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2-7-20 20:12: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浓浓碧螺春 于 2022-7-23 21:58 编辑

                                                    2022雪莲花助学“奔跑吧!青春”第九季夏令营招募志愿者

        2022年8月8日到10日,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组织陕西吴堡助学点的吴堡第二中学和郭家沟九年制学校的30名学生及4名带队老师参加夏令营活动。由于疫情影响,学生不能出省,经研究本次夏令营活动将在陕西延安市进行,学生在延安的活动时间是8月8日到10日三天。为此需要志愿人员帮忙接待、维持秩序、分组带领学生活动、做好安全保卫工作等,因是异地举行,所以设领队一名项目负责人一名,招募活动志愿人员10人。志愿者需要8月6日出发10日下午回来,11日到苏实际需要六天时间。
          这次活动由于志愿人员少工作量比较大。又是异地进行加上疫情防控等原因造成不确定因素很多,所以招募的志愿者以有以往夏令营带队经验的老志愿者为主,优先会员志愿者参加,同时报名的志愿者必须打过疫苗针。
    重要说明:为了更好的搞好这次夏令营志愿活动,考虑到延安地区属于黄土高原地区,而且由于户外活动较多,对志愿者体能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对志愿者的年龄要求是必须年满十八周岁并且男60周岁以下女5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的志愿者,报名参加延安夏令营活动的志愿者原则上要同进同出坐普通火车往返,不得单独坐高铁或者飞机来回,中途不得私自离开,活动过程中必须服从领队的安排不得自作主张。所有报名参加活动的义工必须参加7月30日(星期六)下午一点半举行的夏令营志愿者培训(地点另行通知)。 由于需要预先订购火车票,所以一经报名就不能退出,请报名前酌情考虑!请准备报名的志愿者在报名前仔细阅读本说明!
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28日
    报名请联系报名联系人:浓浓碧螺春
    报名联系人:浓浓碧螺春(QQ:417881545,微信:nnbiluochun,手机短信:13861336465)。
    因所有报名参加活动义工均有雪莲花购买保险一份,所以请报名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将网名、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一起发给报名联系人。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