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448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心接力】天下还有一户这样的疾苦家庭(同事的同学)

[复制链接]

1

主题

14

帖子

11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3 13:44:4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以一点点小爱,共托阳光大爱
(以下信息均经我苏尘核实)
主人公:

张云,女,23岁,家住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社区张家村56号。身份证:320121199002133126 手机:13851416922
患者张云是两位残疾夫妻的女儿。刚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三月,就被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M1,法定医疗期后,公司按照劳动法已于2013年5月和张云解除了劳动关系,没有了任何保障。如今张云因缺钱治疗,开始出现感染。

家庭成员:
    养父:张兴庆,51岁,小学文化,农民,视力残疾人,低保,视力残疾,没有经济来源。
    养母:毛士英,50岁,小学文化,农民,肢体残疾人,低保,智力低下,没有经济来源。

我需要的药品:
    患者入院完善相关检查(血常规,骨髓涂片,白血病免疫分型),患者修正诊断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M1。2013年3月11日开始诱导化疗(柔红霉素,阿糖胞苷),化疗结束后出现粒缺发热,予头孢他啶及美平抗感染治疗后,患者体温正常。4月2日骨穿,原始细胞92.5%。4月8日IA方案化疗,5月21日行达柯联合CAG化疗,斯沃联合天册抗感染治疗。目前仍在医院接受化疗至今。如今骨髓配型成功,迫切等待移植的费用。

家庭情况叙述:
    患者张云,两位残疾夫妻的女儿,23岁,南京市江宁区禄口街道曹村社区张家村村民。刚从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参加工作不到三月,就被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M1,法定医疗期后,公司按照劳动法已于2013年5月和张云解除了劳动关系,没有了任何保障。张云出生不到一周被遗弃,由两位残疾夫妇含辛茹苦收养至今。张云身患重病后,养父母才告诉她身世。千辛万苦寻找到亲身父母,母亲已病逝多年,阴阳相隔。父亲另有家室,不再相认。养父张兴庆为视力残疾人,左眼被工地上的水泥烧瞎,工地的老板跑了,不仅一分钱都没有赔到,还留下了终身残疾。父亲无工作,无文化,现在医院服侍照料女儿的治疗,无法再去打零工挣钱了,在医院父女俩一份盒饭两人分着吃。养母毛士英为肢体残疾人,从小得了侏儒症,智力低,出了本村就认不得路,根本无法找到工作,平时还受人歧视。现在过的日子用村民的话说:这哪里是人过的日子?每天以白饭和榨菜艰难度日。

家庭经济收入:
    目前除了微薄的低保金,一家人没有其他任何经济来源了。为了给养女张云治病,家里负债累累,该借的亲戚都借了。对于贫困无助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困难到了极点,走到了绝路。

居住情况:
    家里原本是危房,经村委会修建后,一家人依靠低保金勉强度日。

张云的梦想:
    希望能得到好心人的帮助,战胜病魔。将来依靠自己的力量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回报社会,感恩社会!

酬款用途:
用于受助人张云的治疗费用

张云个人银行帐号
浦发银行 6225 2104 0423 3844  开户行:南京江宁东山支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