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393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田园风光的拍摄要领

[复制链接]

19

主题

20

帖子

122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6:3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现在很多朋友都喜欢拍田园风格的结婚照,因为只要说道这个词,我们就会想到远处群山环抱的森林,有连绵起伏的丘陵,有浩瀚的海洋,有无垠的平原,有碧蓝的天空。那如何拍摄出壮观的风光照片,那就要了解和掌握这田园风光主题摄影基地的要点。



首先:要选奇景
你知道田园风光的生命线是什么吗,那就是一个字“奇”,如果画面只是平平淡淡,这是不会吸引顾客的。在拍摄之前,摄影师一定要选好风光,要仔细观察景物,根据客观的了解和感受,要先在脑海中有个创意和设想。而且这田园风光是整天生活在城镇里的人看不到的,所以要选择一个满意的外景,也好有个美好的回忆。
其次:精于取景
田园风光的风景是非常美的,所以也要有个取舍,景物的精髓是摄影的精灵,所以要以景传神,寄情于静,才是风光摄影中的生机。取景要精的重点在于要抓住风景的特点,选景上要富有代表性。
最后:景要美
拍外景,拍田园风光除了要拍新人之外,就要拍这风景。景美要有2个含义:一是画面表现形式要美,二是要体现摄影家所要表现的意境美。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