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雪莲花开 汇爱星海公益活动” ----星海广场活动项目书

发布者: 爱在深秋 | 发布时间: 2017-4-24 08:07| 查看数: 5171| 评论数: 0|帖子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登录才可以下载或查看附件。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雪莲花开  汇爱星海公益活动”
----星海广场活动项目书
【活动背景】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简称:雪莲花助学)为民间自发、志愿者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公益组织,由“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联合会会员、志愿者和捐助人组成。
公益服务方向: 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的前提下,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以联合会会员、志愿者和捐助人的自发力量,为改善受助地区贫困孩子的学习和生活而努力,为民间公益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保持民间活动的自主、自发、自愿、自由。
雪莲花助学发源于苏州工业园区,“一对一助学”是核心项目之一,荣获“苏州慈善奖·最具影响力公益慈善项目”称号,目前已在青海黄南州、甘肃甘南州、陕西吴堡县、徐州睢宁县以及苏州本地开设助学点32个,累计一对一捐助学生4千多人次,捐助金额累计四百多万元;
此外,还有关注贫困生精神成长的“图书漂流”项目、夏令营项目、千本字典进藏区项目以及暖冬项目。
【香包现场义卖制作背景】
  为更好的开展助学工作,为雪莲花助学各个项目募集资金,根据2017年公益计划,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决定继续开展一年一度的香包手工制作义卖活动。
【活动形式】
由雪莲花助学召集会员前往星海生活广场与现场来宾共同参与公益活动,现场设有DIY香包区、助学义卖区、图书捐赠区等,更有雪莲花会员现场参演节目。
会员与来宾可现场DIY制作香包,制作完香包后进行现场义卖。
【资金流向】
义卖所得款全部纳入雪莲花助学项目基金,作为各个项目补充资金。
所有资金流向和具体金额,都会经理事会审核、记录存档和公示。
【活动时间】4月28日晚签到时间18:30 -19:00
活动正式开始19:00-20:00
【活动地点】星海生活广场  负2B 南区1号地铁口
【志愿者人数】招募志愿者观众100名,可带孩子参加。
                  招募义卖义工20名。
【项目负责人】 苏标 13913552137
【招募负责人】 浓浓碧螺春 13861336465
【注意事项】
1、义卖活动过程中,义工统一穿雪莲花义工服。
2、义卖活动中保持地面卫生,不乱丢纸屑,义卖结束后清理场地卫生。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   
                             2017年4月21日

IMG_5396.JPG
IMG_5395.JPG

最新评论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