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26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州助学网五周年暨雪莲花助学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总结

[复制链接]

14

主题

14

帖子

157

积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7 16:2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015年12月12日,沐着煦暖的阳光,苏州助学网五周年暨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经过精心组织安排,在淞潭社区如期举行,与会会员代表64人,爱心人士10余人,爱心企业代表5人。大家欢聚一堂,共商大计,齐谋发展。
  在会议上,会长橙子致开幕词,回顾了雪莲花的成长历程,并对陪伴、呵护雪莲花成长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志愿者等表示感谢。
  副秘书长苏学受理事会委托做2014和2015年的工作总结及财务报告,内容翔实丰富,数据详细准确,使财务情况一览无余。
  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浓浓碧螺春向与会代表详细阐述了《义工星级制度和奖励制度》,彰显雪莲花团队管理的规范、科学和系统,也显示出管理层凝聚团队力量、打造团队文化的决心和创造力。
  经会员代表投票选举,选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七人,分别是:赵自恒(橙子)、苏学(苏学)、查晓东(浓浓碧螺春)、高莉(快乐小衣)、乐青(西门咖啡)、崔向辉(苏尘)、高旻(阿香婆);选出候补理事三名,分别是:吴荣昌(风缘)、小蒋(蒋顺杰)、杨庚西(苏标);
  会议产生监事六人,分别是:奚明(奚明)、华雪峰(雪山)、陆剑(我本乐天)、茹克明(黄山栾树)、庄昊(hinter)、虞长林(若愚);产生名誉理事三人,分别是:严耀中(谎言)、唐飞(风中的疯子)、夏方(夏方)。
  经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联席会议推选,确定第二届监事会主席为奚明(奚明)、副主席华雪峰(雪山);第二届理事会会长为赵自恒(橙子)、秘书长为苏学(苏学)、副会长查晓东(浓浓碧螺春)、副秘书长高旻(阿香婆)。
  会上,对27名热心捐助人、16名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优秀志愿者、捐助人及爱心企业代表还进行现场交流,分享他们在雪莲花助学的公益故事、爱心之路。
最后,阿香婆代表新一届理事表示,要继续发扬雪莲花“奉献、互助、友爱、合作”的精神,立足于“一切为了孩子”这一宗旨,做好捐助人和贫困生的桥梁,努力打造雪莲花这一助学平台,让雪莲花温暖更多的人,并受理事会委托,宣读2016年工作计划。
  会议时长两个多小时,在热烈又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届大会是一次成功的大会,胜利的大会,雪莲花开,为爱前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