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一助学认捐系统 收藏本站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苏州助学网)欢迎您!助学超级群:109791362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599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生认捐] 2015雪莲花来了哦~

[复制链接]

2

主题

5

帖子

48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积分
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30 16:36:40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随意生活 于 2015-1-30 16:42 编辑

回首过去,雪莲才露尖尖角
展望未来,助学路上携手行
记2015年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迎新茶话会

2015年1月25日,苏州南门路的蜀一数二酒店门前,几张助学活动的宣传版,一个抽奖箱,一张用来签到的小桌子,几位热情洋溢、充满青春活力的美女,为这个慵懒的冬日下午增添了几分亮色。原来,苏州工业园区雪莲花助学联合会2015年迎新茶话会即将在这里举行。




从下午1时许,大家就络绎不绝地入场了,他们中有义工、捐助人,还有爱心企业和其他公益组织的代表。在以往,他们一路护航,悉心培育,呵护雪莲盛开,温暖了千万贫困学子;而今天,为了让雪莲花开得更加绚烂,为了使助学公益更加规范,为了温暖更多的贫困学生,大家相聚在这里,回首过去,继往开来。


茶话会于下午3点正式开始,理事长”橙子”、理事”浓浓碧螺春”、副秘书长”苏学”分别就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上一年度的项目运行情况及义工招募、活动组织进行了总结,财务负责人”如意”进行了财务汇报。他们的汇报深入浅出,条理清晰,赢得了与会人士的热烈掌声。

之后的拓展活动在紧张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在专业拓展老师美女”明天”的组织和调动下,大家放松心情,激烈竞争,气氛火爆,欢声笑语洋溢在古运河两岸。通过活动,越来越多原本陌生的人熟悉起来,默契度直线飙升,为以后的协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傍晚时分,晚宴正式开始,只见女主持人Sissi身着华丽的韩服, 开始翩翩起舞,她舞姿轻盈优美,时而盘旋,时而妩媚,引起阵阵叫好声,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之后,一个个游戏和抽奖活动,让新年晚宴高潮迭起。席间,大家还就雪莲花助学的现状及发展交换意见,填写调查问卷,对雪莲花助学的未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思考。


8时许,雪莲花助学迎新茶话会在依依不舍中落下帷幕。这次活动气氛热烈,环节紧凑务实,彰显了雪莲花助学团队的凝聚力和实干精神;期间还进行了爱心台历义卖活动,共筹集善款2070元。

另外,兄弟组织
苏州车网
苏州善存公益联合会
苏州工业园区映山红助学联合会
苏州市企业家志愿者协会和苏州市志愿者总会联席会议成员
也到会祝贺。

这次活动到会的爱心企业有:
苏州市亿韵商务信息有限公司
苏州市美华包装材料有限公司
苏州誉晨商贸有限公司
苏州美名软件公司
江苏恒伟供应链有限公司等
感谢这些爱心企业一直以来对雪莲花助学联合会的大力支持;
特别要感谢为本次茶话会,提供赞助的
苏州工业园区格云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
巴洛酒庄会所-Emily
爱心义工”小洁”提供的价值3200元的牙齿护理券
苏州宾得摄影俱乐部
爱心义工“掬水月在手”
为活动提供的全程专业摄影服务。
为了活动圆满进行,由此次活动负责人”快乐小衣“领导的工作团队”明天、小蒋、浓浓碧螺春、橙子、大大风、苏雪、心语、Sissi、小鲜肉、Seven”等人精心策划,为活动的圆满成功做出了重大贡献!
同时也要感谢数不清的为了雪莲花公益事业做出默默贡献的幕后伙伴们!

我们因为爱和善良相遇结缘,因为善良、热情与雪莲花守望相助,我们也会因为热情与执着推动雪莲花的成长和辉煌。让我们共同见证这支怒放的雪莲更美更绚烂!

0.jpg (117.61 KB, 下载次数: 391)

0.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 苏ICP备05014176-2号  

© 2001-2011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