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 发表于 2012-9-11 09:45:32

转贴一个,如何解决验证码不能输入的问题!

为什么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和支付页面无法输入密码?

我行个人网上银行采用ActiveX控件输入密码方式。当您首次登录个人网上银行时,登录页面会有下载控件的过程。您只需要下载一次控件,以后再访问个人网上银行时,控件直接在本机被激活而不需要再次下载。ActiveX控件能够利用Windows的底层函数在黑客程序之前截取键盘事件,这样黑客程序就无法获得用户的密码,大大提高了网上银行的安全性。
若您的系统没有成功自动下载该控件,您将无法在个人网上银行登录和支付页面输入密码,请您使用以下方法解决此问题:
1. 登录工行门户网站www.icbc.com.cn或www.95588.com.cn;
2. 点击该页面右侧“安全提示”按钮,再选择“确保您的计算机安全”;
3. 点击“控件”链接,下载新的安全控件安装程序并运行安装;
4. 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高级”,点击“还原默认设置”后确定退出;
5. 打开IE浏览器,打开“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的“检查所存网页的较新版本”选为“每次访问此页时检查”。在“Internet临时文件-〉设置”中点击“删除文件”,选择“删除所有脱机内容”后点击“确定”。

橙子 发表于 2012-9-13 08:56:47

最近动网程序升级有点问题,关于验证码的问题,目前先取消发贴验证。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转贴一个,如何解决验证码不能输入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