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深秋 发表于 2015-7-27 16:38:50

2015香包制作义卖活动总结

五月端午,一个传统的节日。有一群人在默默地忙碌着。苏州工业园区雪莲
助学联合会的香包制作组分三批在“大本营”制作,每次制作热心志愿者们都默默地以流水作业的方式传递着爱心。有很多热心志愿者的参与制作香包。浓浓的组友情,说说笑笑间,爱心小香包都很快的制作完成,小香包们也不远千里急着去见它爱心主人。
五月端午,一个传统的节日。一些单位来电邀请雪莲花助学联合会香包制作
组跟他们一起互动,雪莲花助学联合会跟新区新源传媒股份等单位互动制作香包,此次互动单位安排工作人员跟志愿者一起互动制作香包取得圆满成功,他们希望以后有更多类似这样的项目一起互动。
非常感谢参与制作义卖的志愿者,我们会一年比一年好。
2015年香包制作义卖项目圆满结束,但在此过程中还存在着些不足之处:
   1、香包义卖过程需要有人专门记录销售情况(分义卖和网络,然后再分别和各义卖人员结算)。
   2、以后义卖务必统一用支付宝支付不再收现金, 支付宝支付时务必注明填写钱的用途跟网名。
   3、应当设立几个取货地点,支付宝支付时要求注明到哪个取货点取货或者邮寄方式(取货时凭短信或者截图取货 ) 。
   4、再推送微信只需要写爱心企业名称即可其他不需要写(保护爱心企业以及爱心人士,同时也再保护雪莲花组织)。
   2015年度制作香包数量为2534个销售数量为销2499售金额为24990元,剩下香包35个,义卖香包所得款全部入雪莲花应急救助基金。
   再次感谢各位志愿者的大力支持!!!

   苏州工业园区雪莲助学联合会2015端午香包制作组
            2015年6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15香包制作义卖活动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