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xq 发表于 2015-3-10 14:55:17

三尾狐墙面漆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

相信在做家装家修的朋友们,最关注的问题莫过于墙面漆的选择。因为墙面漆在自己的新家占用量是最大的,墙面漆是否抗甲醛也是备受关注的问题。
三尾狐墙面漆本着“诚信、立业、共赢”的企业精神,以厚馈客户、善待员工、服务社会为经验宗旨,以“质量与服务的有效对接”为原则。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向导,以专业化运作为主体,以优质的产品为核心,为全国各地客户提供完美的服务。努力打造涂料行业一流品牌。
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有各种类型液体壁纸 · 3D颗彩漆 · 硅藻泥涂料等产品。拥有28项发明专利,同时是拜耳、科莱恩、巴斯夫、汉高,韩国TIOCHEM等公司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从环保健康角度来看三尾狐墙面漆利用生物触媒技术让涂膜持久释放负氧离子,可有效净化室内空气,降低空气中的有害微生物,并能分解有机挥发物,消除异味,使空气保持清新,从而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三尾狐墙面漆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提高人们的健康水平